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又要降温!河北多地明日或有小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10-16 10:46 河北三下乡网

  今天是2017年10月16日,农历八月二十七,星期一。现在早上天亮的越来越晚了,天气也是越来越冷了,早起真的需要巨大的勇气!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华大街路口附近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多云转阴,11-1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96,属于中度污染。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0月16日06时11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承德东部、秦皇岛南部、唐山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北部等地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我省沿海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今天夜间到明天,张家口南部、保定、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间到18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多云,7-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9,属于优。

  天津,多云,11-19℃。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56,属于中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厚外套加毛衣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易保持清洁度。

关键词:降温,河北,小雨

稿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