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安化开展 “三下乡” 巡回宣传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10-09 14:13 河北三下乡网

  9月25日上午,安化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在羊角塘镇王家坪村拉开序幕,图为活动现场。

  法律咨询台前的律师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沟通。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张易通讯员宁湘张望香)9月25日上午,安化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在羊角塘镇王家坪村拉开序幕,安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出席。

  舞台上载歌载舞,四周摆满法律宣传展板,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着政策,义诊团的医护人员忙着给村民做着体检,法律咨询台前的律师与前来咨询的群众沟通。“党的政策就是好!”当地一村民感叹。

  此次“三下乡”和“法律大篷车”的活动服务团队由安化县41家职能单位和5个律师事务所、11个法律服务所组成。接下来还将赴全县23个乡镇、65个省定贫困村开展活动,并持续到2017年底。

关键词:三下乡,宣传,活动

稿源:: 红网(长沙)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