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邯郸市民卡可在165座城市刷卡乘公交车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10-11 09:49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记者刘剑英)记者近日从邯郸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邯郸市民卡近期增加新功能——持该卡可在全国165座城市享受刷卡乘公交车的“一卡通”便利。

  市民卡是邯郸市实施的市民工程(市民卡、市民网、市民车)之一。该卡集政府公共管理、公用事业服务、居民健康、银行卡支付、身份识别等功能于一体。截至目前,该市已在主城区发放市民卡32万张。2016年,邯郸市民卡加入“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平台”,市民持卡可在京津及省内各设区市刷卡乘公交车。随着全国交通互联互通工程的发展,邯郸市民卡实现了在全国165座城市互联互通。

关键词:邯郸,市民卡,公交车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