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今日中南部多地有中度到重度霾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1-03 08:49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通讯员郭迎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月2日三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提示2日夜间到3日,保定、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有中度到重度霾,唐山南部、沧州、衡水有轻度到中度霾。

  3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3日夜间到4日,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南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4日夜间到5日,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3日至5日,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化幅度不大,这三天石家庄市区都有霾,最高气温分别为7℃、4℃、3℃。

  又讯据新华社电2日从环境保护部获悉,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3日至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污染物扩散条件整体不利,重污染天气过程将维持,部分地区可能达到严重污染。

关键词:霾,预警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