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河北省92号汽油每升降0.11元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7-24 15:44 河北三下乡网

  

  7月23日,任县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在给车辆加油。新华社发(宋杰摄)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马建敏)今天24时起,河北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92号汽油每升7.37元,95号汽油每升7.79元,均下调了0.11元,0号车用柴油每升7.02元,下调了0.10元。

  根据河北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调整为0.024元/人公里。其他相关价格政策按《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关键词:汽油,升降,河北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