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基层党建

张家口市桥东区桥东区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4-02 17:15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耀峰通讯员冯雅琪)按照中央、省、市委组织部要求,张家口市桥东区把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党内生活制度的有力抓手。针对不同党组织和党员特点,分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四个领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基本要求、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对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重点环节作出具体安排,确保将组织生活会7个环节,民主评议党员6个步骤落实到位。

  近期,全区609个党支部按照规定要求和步骤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个人现实表现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理论学习、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会后,每名党员都分别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在支部书记的帮助指导和党员群众的监督下,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党内共识,切实提升了组织生活质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为实现桥东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基层党建

稿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