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保定市科技局赴唐县开展“三下乡”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4-02 17:57 河北三下乡网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6日,保定市科技局赴唐县大洋乡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局长刘铁英、副局长许彦都、局扶贫脱贫工作组组长曹济来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保师律师事务所等2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保定市科技局利用农闲时节,结合科技扶贫、精准帮扶工作,选择农村大集日,就当前农民的疑难问题和群众所需,组织防震减灾、农业科技、草莓种植、专利、安全生产、消防知识、科学普及等方面的人员和专家现场进行了科普宣传和咨询。保师律师事务所的2名律师对农村宅基地、抚养、赡养等法律纠纷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中,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了种植、养殖、专利、法律知识、防震减灾、草莓种植、健康饮食、安全生产等各种科普图书1000余册(份),以及文具等宣传物品,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活动结束后,刘铁英局长、许彦都副局长到保定市科技局帮扶村吕家庄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

关键词:保定市,三下乡

稿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