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30天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1-02 10:25 河北三下乡网

  受铁路运行图调整的影响,今天起,12月30日之后的火车票预售期将临时缩短至30日,提醒广大旅客特别留意。

  根据中国铁路客服中心发布的最新公告,因部分新铁路线路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28天。

  铁路部门提醒,调整后,12月29日及之前的火车票仍将正常发售。至于火车票何时恢复正常预售期暂不确定,广大旅客可及时留意12306网站信息或火车站公告。

  据悉,此前全国铁路火车票预售期为60天。按照这一调整方案,今天,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将发售12月30日的车票。而随着火车票预售期的调整,12月30日火车票的发售时间将推迟。原定本周四发售的2017年1月1日的火车票也将推迟发售。

关键词:火车票,预售,缩短

稿源: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为30天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