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三下乡第六站走进饶阳路同岳村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06-23 20:05 河北三下乡网

  在党和政府构建和谐社会,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下,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组织了第六站“三下乡”活动。5月28日上午,在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下,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牺牲休息日,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以基层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由志愿者为大家进行了义诊,献上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为贫困学子送上了募捐到的多种书刊、课外读物,为13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还有6户好公婆、好媳妇、大孝子送上了慰问品。

  衡水爱心小分队的成员来自衡水各行各业,有衡水第四人民医院、复明眼科医院、市兴隆物流公司、金泽汽贸有限公司、市新华书店、南门口小学、振华托老院、市环保局、市林业局等单位。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路途遥远等重重困难,满载责任、担当、希望、温情与寄托,驱车百里来到饶阳县路同岳村,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和贴心的服务。现场一片欢腾,如同重大节日一般,朴实的村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饶阳县各级政府领导,用热情的双手紧紧相握;乡亲们、孩子们用期盼、渴望的眼神欢迎爱心小分队,他们欢呼雀跃,如同看到了久别的亲人。

  当全国道德模范、衡水爱心小分队爱心形象大使林秀贞大姐不顾劳累来到演出现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把林大姐围了起来嘘寒问暖,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林大姐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响应政府的号召,争取早日脱贫,林大姐还把签名后的《林秀贞事迹从书》赠给了路同岳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顾旅途疲劳布置好现场,开展了义诊送健康、科技送致富、文化送和谐、课外书送真情活动。

  随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道德模范、感动河北人物侯宝明队长致开幕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精彩的义演拉开了帷幕。丰富多彩、接地气儿的节目,唱出了百姓的渴望与需求;精采的小品弘扬了传统美德,感人至深,打动了观众的心,很多观众热泪盈眶。爱心小分队的节目弘扬了社会正气,弹奏出和谐的音符,激励群众颂党,爱党,团结一致奔小康。

  侯宝明队长及全体志愿者坚决表示:爱在路上,愿共同携手奉献社会,响应衡水市政府提出的践行厚德文化、建设和谐衡水号召,春风送暖活动将继续开展,为衡水精准扶贫工作多做贡献。

衡水爱心小分队三下乡第六站走进饶阳路同岳村

衡水爱心小分队三下乡第六站走进饶阳路同岳村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三下乡,衡水,爱心小分队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