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衡水爱心小分队到枣强县开展三下乡活动受欢迎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12-29 09:07 河北三下乡网

  衡水新闻网讯12月16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文艺队员,跟随衡水市政协到枣强县张秀屯镇柳林庄村、程玉屯村两个重点帮扶村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他们精彩纷呈的演出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和欢迎。

  参加演出的30名队员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才艺过人,他们中有的当过工人,有的当过老师,有的当过干部,还有的干过个体。这样一支高素质的队伍,在衡水爱心小分队侯宝明的带领下,今年以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以舞蹈、歌曲、戏剧、相声、小品、魔术、快板书等多种演出形式,铨释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受到各界认可和欢迎,在基层发挥着积极作用。

  上午9时,爱心小分队几名文艺队员脱下羽绒服、棉衣,接过老乡手里的鼓槌,打出了多套欢快激昂的锣鼓点,老乡们顿时围成一圈,观看表演。

  何景惠、周新网等表演的欢快舞蹈《向前冲》,看着演员婀娜的舞姿,矫健的身段,年轻的观众也随着音乐扭了起来,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申瑞、孟双梅表演的音乐快板《学习雷锋好榜样》,刘旭生演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韩二洪、韩非表演快板《说点》,何景惠,周新网等表演的舞蹈《小苹果》,刘立华、韩非、韩二洪表演的小品《乡亲》更是让现场的乡亲们捧腹大笑,让乡亲们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快乐。

  侯宝明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道德楷模,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特邀委员、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他演唱了红色歌曲《洪湖水浪打浪》、《映山红》和京剧《贵妃醉酒》、《霸王别姬》选段。

  申瑞、孟双梅等表演的锣鼓快板《群众路线走在前》,刘旭生演唱的歌曲《说中国》,吴敬新演唱的京剧《祖国大好山河寸土不让》,最后,何景慧、周新网等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

  整场演出共11个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乡亲们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关键词:小分队,衡水,三下乡

稿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白龙飞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