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百姓话题

2018年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6-07 15:48 河北三下乡网

  5月31日,2018年度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桃城区河东街道桥东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两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基层群众讲述了新时代建设中的动人故事。“作为一名‘365百姓故事汇’基层宣讲员,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宣讲,让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分享他们身边的好故事,传递人间的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我们文明、和谐、幸福、和睦的大家庭。”桃城区中华街道岸芷庭蓝社区党支部书记关辉说。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奋进新时代筑梦在湖城”为主题,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衡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故事,抒写人生追梦篇章,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据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通过组织基层群众宣讲比赛、巡回宣讲等形式,选拔出政治素质高、事迹突出、示范引领强的选手并进行推介。同时,根据报送情况,组织优秀选手进行预赛、决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据了解,“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是讲述时代故事、弘扬时代精神的重要平台,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四年来,通过常态化开展、故事化讲述、一体化传播,一大批感人至深的好故事在衡水大地广为传颂,一大批群众身边的好典型引领着社会风尚,为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伟大实践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关键词:衡水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