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百姓话题

张家口启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6-07 14:58 河北三下乡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燕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脱贫攻坚,4月1日,我市第五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此次宣讲活动到5月中旬结束,分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故事汇和扶贫攻坚故事报告会。宣讲故事主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理想信念坚定、思想道德高尚、职业行为规范、事迹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或群体,以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活的变化、扎根基层奉献在扶贫攻坚一线的典型事迹为主要宣讲内容。

关键词:张家口,365百姓.故事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