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百姓话题

2018年度河北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6-07 15:49 河北三下乡网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和基层代表共同启动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记者张欣摄

 

  与会领导为各地市和雄安新区代表授任务旗。记者邢丁摄

  长城网唐山4月27日讯(记者张欣邢丁)4月27日,2018年度河北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唐山市首场宣讲活动同时启动。

  讲动人故事,促时代发展。在唐山市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广场,台上宣讲员讲得饱含深情,台下听众听得热泪盈眶。无论是“用真心换真情,以党心聚民心”的“小巷总理”陈林静,还是质朴善良的唐山市乐亭县姜各庄镇西海村的村民们,亦或是不忘初心、鼎力担当,以满腔热忱干出大事业的“小村官”贾泽林,5组来自不同行业的基层群众用真人、真事,讲出了真情实感,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河北改革、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

 

  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进行宣讲。记者张欣摄

 

  与会领导与宣讲代表合影留念。记者邢丁摄

  2018年度全省“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各市委宣传部、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协办,以“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在全省广大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通过举办分站宣讲、全省选拔,组织百姓宣讲团开展基层宣讲活动等形式使活动推向深入,并将于11月份举办全省“365百姓故事汇”——“铿锵的脚步美好的生活”好故事分享集中展示活动,艺术化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河北好故事。

  据悉,“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自2014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共组织宣讲12000余场,参与人数150多万人次,网络传播超过480万条。

 

 

关键词:百姓,故事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