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河道水系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4-25 09:52 河北三下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俐验摄

 

  长城网邢台4月24日讯(记者刘俐验)4月24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河道水系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邢台市2018年七里河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及城区“四河”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实录如下:

  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温慧道:

  各位记者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参加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对各位新闻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和支持。按照会议安排,今天,市城管执法局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是:通报城区河道水系发展情况。

  本次到会的有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孙春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

  为贯彻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建设“水润古城”要求,今年,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城区河道水系景观环境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实施城区“四河”、七里河综合整治,着力打造水清、岸绿、路净、景美河道水系环境,推进碧水环绕、生态宜居的生态城市建设。

  为做好河道水系发展情况的社会发布,我们安排了三项议程。下面依次进行:

  首先,请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孙春晖通报七里河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实录,河道,水系,治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