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惠民务实“三下乡”科技之春暖人心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3-13 16:52 河北三下乡网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shaanxi/201803/542002.html

 

 

 

文/图本报记者赵有良李亮董楠见习记者党率航

3月9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商南县金丝峡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商洛市、商南县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26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歌手李淼带来的《秦岭最美是商洛》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商洛花鼓《夫妻观灯》、商洛道情《抢钱》、秦腔《红灯记》等特色节目表演引来观众赞叹,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

当天,市、县近百家单位现场设置展台,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培训舞蹈,免费发放书画作品……一系列的惠民活动引来众多群众参与。刚刚从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展台走出来的村民张惠珍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来真是收获太大了,不但学习到一些健康知识、法律知识,还领到了很多珍贵的资料,真是太好了!”

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一个个耐心示范的动作都化作群众一张张满足的笑脸,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实用的科技信息、贴心的为民服务,50多个单位100多个项目、1.29亿元项目资金,让金丝峡镇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关键词:三下乡

稿源:商洛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