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沧州新增5家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8-10 10:34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继去年沧州市中心医院被纳入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名单后,沧州市目前又新增5家定点医疗机构,供参保人员选择就医。

  随着沧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正式接入国家异地就医跨省结算信息系统,沧州市符合条件的跨省异地就医参保人员住院费用可以直接结算,而省外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来沧州市就医同样可以实现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这5家医院分别是:青县人民医院、任丘市人民医院、黄骅市人民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实现跨省异地就医,沧州市的参保患者在省外其他地市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可直接结算,而省外的参保患者也可使用社保卡在沧州市这6家医院按本市医保政策规定的待遇标准直接结算。

关键词:沧州,异地,就医,定点医院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