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请注意!这些车型被召回 快看有你的爱车没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1-07 08:42 河北三下乡网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获悉,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获悉,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车型及其他相关信息如下:

  召回车型:

  2007年3月7日至2007年8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雅尊系列汽车。

  召回车企: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召回时间:2016年11月1日起。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电动座椅开关内的钢珠采用的是普通钢,在外部水分进入后,电动座椅开关钢珠会发生腐蚀,导致驾驶席电动座椅可能在未预料的情况下发生移动,影响驾驶员操作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后的电动座椅开关,使用无腐蚀性的不锈钢钢珠,以消除缺陷。用户如果发现电动座椅自行间歇性工作,可朝电动座椅移动的反方向操作开关(比如座椅向前移动,则向后操作开关);并及时把车辆停在路边,向4S店技术人员咨询,依建议进行处理。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召回,汽车

稿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