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科普“三下乡” 服务“常下乡”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0-28 14:45 河北三下乡网

  图为工作人员通过实物展例,认真向群众现场讲解食药安全知识

  “要怎么辨别买到的是不是假劣药?”“购买婴幼儿配方奶粉要注意些什么?”10月21日,正逢沙坪镇圩日,人山人海,灵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该镇集市,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采用海报宣传、实物样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耐心地面对面接受农民群众的咨询,教授他们如何安全饮食用药、如何正确选购化妆品、如何正确处理食物中毒和药品毒害事件等常用知识,以及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关键词:三下乡,科普,常下乡

稿源:钦州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