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西安培华学院获暑期三下乡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0-28 14:44 河北三下乡网

  西安培华学院获暑期“三下乡”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西部网讯日前,经过6月启动、7-8月实施、9月评审,2016年陕西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评选结果揭晓,西安培华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在全省上千支社会实践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开启了培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西安培华学院选取了陕南茶文化考察实践这一主题,深入陕南农村10天9夜,开展“陕南茶文化影响调研” 、“陕南茶业贸易调研” 、“陕南沿线茶业小微企业创业调研” 、“茶文化文化创意产品采风” 、“陕南茶叶采摘制作体验” 、“陕南乡村关爱活动”六个子活动,发放问卷600余份、访谈100余人次,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同学们很多时候凌晨还在讨论调研方向、确定调研内容,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获取了大量的数据,同时在调研中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关键词:西安,培华学院,三下乡

稿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