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广东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肇庆怀集启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3-23 08:55 河北三下乡网

  中新网肇庆3月19日电(黄耀辉徐维宁盘玉娇)2015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19日在肇庆市怀集县启动,拉开了该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千会服务千村”序幕。

  启动现场展示了农业科技成果、大型科普专题展览、科普大篷车互动体验、青少年科技教育宣传、科普航模飞行表演、用药卫生和自然灾害自救应急预防等,当地约3000多人参加了寓教于乐的科普宣教体验和医疗义诊活动。

  据悉,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中央服务“三农”的惠民工程。自1997年以来,该省每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三下乡”活动上千场,受益影响群众上千万人次,成为该省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水平的重要品牌。

  据介绍,今年,该省动员和组织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志愿者深入农村“三下乡”重大项目达500多项。

  当日,肇庆市各县(市、区)分别设分会场,省、市、县(区)共有60多个单位及学会共800多人次专家参与了服务活动,全市受惠群众超过8万人。(完)

关键词:三下乡,文化科技,广东文化,三农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