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邯郸广平县开展“三下乡,送服务”大型宣传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3-19 08:40 河北三下乡网

广平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为提高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27日至28日,邯郸广平县食药监局组织人员深入到胜营等四个乡镇,开展“三下乡,送服务”大型宣传活动。

    该局坚持把符合农民愿望、满足农民需要作为宣传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到基层。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读法律法规,受理举报投诉咨询,开展真假食品、药品鉴别,展示打假治劣成果,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这次活动全局共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资料、《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秦珊、宋朝兴)

 

关键词:邯郸,三下乡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