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三下乡”让美好乡村更美好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3-20 09:34 河北三下乡网

  三下乡”活动在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启动。市委副书记凌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阚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晓舫出席启动仪式。

  钟俊杰在致辞中说,开展“三下乡”活动是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支农惠农强农的实际行动。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城带乡、以工促农,推进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农村面貌显著改善,农民生活水平逐年提升。当前,合肥已经掀开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的新篇章,“三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立足我市发展实际,不断加大“三下乡”活动投入力度,切实增强“三下乡”活动实际效果,积极探索“三下乡”活动长效机制,让“三下乡”成为“多下乡”、“常下乡”;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三下乡”作为直接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综合性品牌活动,在我市已经走过19个年头。19年来,我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逐年增加、项目资金成倍增长、活动内容不断丰富、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业科技水平、保障农村医疗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方偲)

关键词:三下乡,乡村,肥东县

稿源:合肥在线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