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媒体看冀农

涿州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弘扬德信文化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12-05 16:24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涿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卫生局、农业局、司法局等10多个部门,深入到百尺竿镇石桥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弘扬德信文化,建设富美涿州”为主题,充分体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理念。活动中,各单位利用展板、明白纸、文字图片等材料重点宣传婚姻家庭、道路交通、医疗保健、民居建设、劳动保障等惠农政策。

  此外,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涿州市委宣传部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关键词:三下乡|德信文化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孙文斌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