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乡情乡韵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白菜迎丰收 菜农笑开颜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23-07-25 16:08 河北三下乡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夏雁玲 罗箫)眼下,察北管理区大白菜迎来丰收。在吉家村南面的地里,绿油油的大白菜一眼望不到边,农田旁边停着大货车,村民们在白菜地里采收、分拣、搬运、装车,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农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村民将白菜码好装车。通讯员供图

村民正采收白菜。通讯员供图

田地里的大白菜。通讯员供图

  坝上气温偏低,早期白菜5月种植,7月采收便可上市场。今年,吉家村种植2000亩大白菜,一亩可产15000斤,一亩收益2000余元。农民将白菜整齐码好装车,销往山东各地。

关键词:丰收,乡村振兴,察北管理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