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廊坊永清:村干部当起了“送菜员”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22-06-14 09:17 河北三下乡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张磊)近日,在永清经开区小董家务村的村路上,3辆装着蔬菜的三轮车和5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海棠树的映衬下分外惹眼,他们无畏烈日炎炎,充当起了村民的“送菜员”。

  村干部为群众运送蔬菜。

  据了解,自此次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永清县经开区小董家务村村两委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从本村的菜农手中购买蔬菜,既解决了本村蔬菜送不出去的难题,又为每户村民提供了生活保障,让“居家”更安心。

  村干部将蔬菜送到村民家门口。

  “今天从本村菜农手中采购了1400多斤蔬菜,菜品很丰富,有黄瓜、西红柿、豆角、空心菜、小白菜等,每户一份,在本村租住的外地务工人员也有。”永清县经开区小董家务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广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聚焦村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老百姓的贴心人。

关键词:廊坊,永清,生活保障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威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