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乡情乡韵

年产值70万元!万全农民种菇增收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22-05-31 10:30 河北三下乡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章紫薇 通讯员 罗纳 谢珑娜)连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窑儿沟村农民在香菇基地忙碌地采收香菇。

农民在采收香菇。通讯员 武殿森 摄

农民在采收香菇。通讯员 武殿森 摄

农民在采收香菇。通讯员 武殿森 摄

  今年,万全区膳房堡乡窑儿沟村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通过涉农整合资金、集体土地流转等,在3个蘑菇棚的基础上扩建了占地20亩的16个出菇棚、3个发菌棚、1个烘干棚、4间冷藏室,建成了香菇种植基地,并配套冷藏室、初加工车间、预留烘干深加工车间,预计年产香菇15万公斤,可实现年产值70万元,年可带动20多名村民就近务工,将成为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

香菇基地。通讯员 武殿森 摄

关键词:张家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威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