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基层党建

石家庄市桥西区:真查真改见实效 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9-07 11:44 河北三下乡网

  石家庄市桥西区在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中,紧密结合区情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真查真改见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据悉,该区将推动整改“回头看”与“双创双服”、大气污染治理等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注重在重点工作推进中梳理线索发现问题,将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列入督查事项,实施台账管理、销号推进。截至目前,新发现问题146件,结合新发现问题追责问责97人,共修订制度10个,新建44个,废止1个。

  该区坚持开门搞整改,搭建邮政信箱、举报箱、电话、网络、微信“五位一体”监督平台,各街道和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均设置了举报箱,向辖区群众印发整改“回头看”工作“明白纸”10万份,提高群众知晓度。

  为巩固整改成效,桥西区坚持边清边改边建制,以制度固化整改成果。为更好地解决项目落地问题,完善了《关于辖区内在建项目审批的相关规定》,为营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和全科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网上审批不见面”和“受审分离不见面”、全科政务服务模式、全程代办陪办“店小二”服务模式,促进行政权力运转有序、阳光透明、廉洁高效。(记者刘荣荣)

关键词:基层党建,石家庄,桥西区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