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基层党建

庆祝建党97周年,全省各地形式多,原来还能这做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7-18 23:44 河北三下乡网

  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在对辖区水上公园进行提升改造的同时,融入党建文化,将其打造成集党性培育、陶冶情操、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党建主题公园。“七一”来临之际,这家河北省规模最大、石家庄市首家党建主题公园正式向游人开放。

  公园北门入口处即为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宣誓广场,以三面党旗作为设计元素的中心主雕塑高7.8米,寓意“党建带动促发展,支部带领构和谐,党员带头争一流”。

  桥西区

  6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争做‘吕建江’式好党员好干部”座谈会,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守初心、践行宗旨、担当作为,为加快实现“四区同创”目标不懈奋斗。

  唐山市

  开平区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七一”前夕,唐山市开平区西尚庄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歌咏展演活动。各班精心选歌,演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国旗国旗多美丽》等红歌,传递出孩子们感恩幸福生活的心情,展现出新时代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基层党建,365百姓故事汇

稿源:河北党员教育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