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冀中能源集团赴沽源县考察调研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5-09 15:16 河北三下乡网

  5月4日至5月5日,冀中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带领子公司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县就扶贫产业、所包扶村改造提升等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并在县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郭有和、政府县长李建鹏、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政协主席陈青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剑文、政府副县长张学成、河北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彦军陪同。县直相关乡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冀中能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一行先后到我县工业园区三源食品有限公司、双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莲川牧业有限公司、小河子乡小红石砬村、昊成集团生活广场、昊成集团第二热源厂、森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个产业项目推进、项目具体情况所做的汇报,并就推进项目落地进行研讨。

  在县政府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国占指出:作为沽源县“五包一”扶贫企业,冀中能源集团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高度重视。这是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冀中能源集团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系沟通,加大支持力度,找准脱贫路径,实施精准帮扶,及时解决脱贫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帮扶工作,使帮扶对象尽早脱困。要在按程序、决策、科学论证前提下,加快效率提高节奏,积极帮扶沽源县开展好产业扶贫工作,以产业发展为依托,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结合县情村情实际,认真探索康养项目、光伏发电、中草药种植、现代农业等项目。要借助小红石砬村整体搬迁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精准帮扶样板村。

  会上,县委书记郭有和对冀中能源集团到我县考察调研表示感谢,并指出:按省委统一安排,冀中能源集团做为我县五包一责任单位,自2017年5月入驻我县进行帮扶以来,真帮实干,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有力,为沽源扶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工作中,真诚的希望,集中能源集团领导多了解沽源,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沽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为沽源的发展传经送宝,支持帮助我县深度贫困地区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

  会后,随行的冀中能源集团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同志与我县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分别进行了洽谈。

 

关键词:精准扶贫,冀中能

稿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