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张家口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01-18 14:28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记者王雪威)1月8日,张家口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万全县集中示范活动来到了万全县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广场,为村民带来了文艺演出、医疗义诊等服务,正式拉开了该市2016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张家口市“三下乡”活动到现在已连续开展了20年,一直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先导,以普及科技知识为主题,以倡导文明生活为重要内容。20年来,该市针对广大农民群众的不同需求,先后组织实施了宣传文化示范工程、农业科技进村服务站建设工程等一系列工程,“三下乡”活动的成员单位不断扩大。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高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热情,提高群众发家致富本领的同时,实现了由部门参与向社会广泛参与的转变,由注重数量规模向注重质量效益的转变。此次“三下乡”活动共有48家市直成员单位参加,为广大农民带来政策咨询、科普宣传、农技推广、法律咨询等活动。

关键词:三下乡,,张家口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