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三下乡”为“科技之春”宣传月扬帆启航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4-02 08:48 河北三下乡网

  洛南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商洛新闻网讯:3月26日,作为洛南县2015年“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主要活动项目之一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景村镇景村街社区文化娱乐广场举行。

  活动中,来自县直的44个部门和单位,为景村镇群众进行了文艺演出、义诊、体检、理发和创业就业、劳务信息、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宣传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科协编印的《科普知识100问》、《科普法规汇编》和其他部门编印的《洛南文化,洛南表达》、《洛南精神洛南人》、《洛南道德模范》、《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科学养猪新技术》、《文体活动健身教学光碟》、《反对家庭暴力倡议书》、《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等宣传书籍和资料。活动共义诊200多人次,接待咨询群众2000余人次,义务创作书画作品300余副,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书籍2800余册、光碟200余盘。

  这次“三下乡”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的开展,为洛南县的“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帷幕,通过该活动的延伸将会把文化、科技、卫生和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送到乡村、田间地头,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为广大群众饮食起居、日常生活、入学就医、务农打工、学法守法、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提供有力的知识和技术支撑。

关键词:三下乡,科技

稿源:商洛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