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三下乡”惠美丽乡村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3-30 13:45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王俊朝)3月份以来,广平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在美丽乡村重点村如火如荼。

  该县由宣传、文化、农业、科技等部门组成强大的活动阵容,在全县七个乡镇分片举办了以传授科技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普及法律法规、开展便民服务、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为主题的集中示范活动。据统计,累计发放农村实用技术资料万余份、免费义诊300多人次,举办技术培训7场次,组织大型文艺演出7场次,开展各类宣传咨询服务及知识讲座16场次,受益的干群达到2万人次。

关键词:三下乡,邯郸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