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三门峡市开展2015年春季计划生育“三下乡”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4-02 09:30 河北三下乡网

  3月27日,2015年三门峡市春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渑池县张村镇举行。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政协副主席高从民、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庆红等出席启动仪式。市文明委对三门峡市人口计生委等10个2014年度“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和4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人口计生委领导高度重视“三下乡”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派出由朱瑞阳副调研员带队,办公室、宣传科、药具站和中心站7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三门峡市计划生育“三下乡”咨询服务队,准备了10块丰富多彩的新制作的宣传版面和折页、手提袋、计生扑克等宣传资料,计划生育咨询台前围满了育龄群众,计生服务队员应接不暇地为群众咨询、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经过一天的宣传咨询活动,服务队共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避孕药具400盒,为20名群众解答了计划生育政策方面的问题,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关键词:三下乡,三门峡

稿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