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百姓话题

“强国复兴有我”衡水市举办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双争”优秀物业人故事专场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23-09-04 09:09 河北三下乡网

  活动由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师伟主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李珊珊)9月1日下午,衡水市“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双争”物业人故事专场现场在衡水市冀州区融媒体中心举行。9名优秀物业人代表依次登台,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们在创建文明城市、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难忘故事。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活动现场,衡水泰华锦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丽景金城物业经理助理丁秋菊讲述了小区业主家中发生火灾,物业工作人员挺身而出保卫业主家园的故事;衡水盛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经理马东芝讲述了她们探索建立了“1156”工作机制,一心一意护佑业主幸福的历程;衡水宏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宋亚翠讲述了物业与街道办共同开办幸福食堂,缓解老年人“吃饭难”的故事……他们扎根社区基层、尽心为民服务,他们个个能文能武、身怀绝技,整治得了小区容貌、化解得了居民矛盾,一个个富有物业工作者情怀、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情景剧《平凡瞬间 文明传递》。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相声《四部争功》。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活动过程中,冀州区第二小学表演情景剧《平凡瞬间 文明传递》展示了他们在开展“信仰照亮青春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收获,衡水泰华物业员工表演的相声《四部争功》展示了物业不同岗位的工作职责以及协同合作的重要性,引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跟大家交流沟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协办,长城新媒体集团衡水记者站、冀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下一步,衡水市将持续广泛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专项行动,继续充分发挥“365百姓故事汇”的品牌效应,举办不同行业的故事专场,放大先进经验,培树优秀典型,为建设“更具影响力的道德高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衡水篇章贡献精神文明力量。

  附:“强国复兴有我”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双争”优秀物业人故事专场宣讲选手名单及宣讲内容

  1.《水火无情 物业有爱》。讲述人:丁秋菊,衡水泰华锦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丽景金城物业经理助理。她讲述了在危险面前,物业人用自己的身躯把业主挡在后面,患难之际见真情,水火之间显担当的故事。

  2.《以优质服务铸就美好明天》。讲述人:张鹤,河北龙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她讲述了物业在管理过程中如何用优质服务为居民清理卫生死角、管理电动车、开展志愿服务的故事。

  3.《物业“红”起来,民心“暖”起来》。讲述人:马东芝,衡水盛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经理。她讲述了盛城物业是如何用“1156”工作机制,以党建优促服务优,用“红心”点亮“民心”的故事。

  4.《以文化人,温暖筑家》。讲述人:王金秀 衡水市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她讲述了社工和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形成联动机制,共同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的故事。

  5.《创城有我,携手同行》。讲述人:王彦双,衡水馨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客服)。她讲述了自己的物业管理成长历程以及物业人在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和谐社区的过程中发生的点滴故事。

  6.《创文明物业,为衡水添彩》。讲述人:张如帆,衡水市春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他讲述了春风物业在物业管理上是如何打造“家文化”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故事。

  7.《食有所安 温暖民心》。讲述人:宋亚翠,衡水宏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她讲述了开办幸福食堂的初衷与过程,有效缓解老年人“吃饭难”问题的故事。

  8.《红色物业显担当 贴心服务暖民心》。讲述人:王国敏,衡水金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桃城区)客服部主管。她讲述了金海物业创新连片式物业管理新模式,让老旧小区重新焕发了生机与活力的故事。

  9.《让红色成为物业服务最亮丽的底色》。讲述人:许鹏亮,衡水方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他讲述了一支由年轻的党员、团员组成的先锋队,用心用情用力把物业服务工作做到居民心坎里的故事。

关键词: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光昊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