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美丽乡村行”廊坊交警走进大集送安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21-03-22 09:25 河北三下乡网

廊坊交警走进大集送安全。汪海侠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汪海侠)为持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3月19日,廊坊交警一大队依托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辖区万庄镇大集,对前来购物的群众和商贩们,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教育。汪海侠 供图

  活动中,交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交警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驾车、乘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以及“一盔一带”的警示教育内容,大力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发放 “一盔一带”的宣传资料。遇到有骑电动车的群众,交警提示其佩戴好安全头盔,注意交通安全。在宣传中,交警还向驾车的商贩们宣传“拒绝酒后驾车”的安全理念,讲解酒驾的危害及后果,酒驾承担的法律责任,警示教育驾驶人们杜绝酒后驾车,安全文明行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交警们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教育群众300余人,活动受到群众们的广泛欢迎,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廊坊,美丽乡村,交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