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基层党建

清河县油坊镇举办农村支部书记大讲堂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9-08-22 09:48 河北三下乡网

  “当支书不是当什么官,而是一个真正地、名副其实地为本村群众搞好服务的服务员,要办事公道、不谋私利,当好班长,当好领头羊……”清河县油坊镇邵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士军走上“农村党支部书记大讲堂”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他的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从7月份开始,该镇开设“农村党支部书记大讲堂”,每周安排数名村党支部书记登台发言,重点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新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村级发展和其他亮点工作等方面介绍经验。

  镇党委副书记陈贵典说:“开设农村党支部书记大讲堂,旨在引导全镇49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讲经验、亮特色,激发支部书记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催生比学赶超新动能,真正实现上讲台现身说法、在村中真抓实干,以此不断提升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真正当好群众的领路人、带头人。”

关键词:清河县,基层党建

稿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