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海棠区举办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9-25 09:52 河北三下乡网

  为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农民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素质,增强致富能力,9月18日,海棠区委统战部在北山村委会举行2018年海棠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合影

  2018年海棠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时代新风,振兴黎村文化”为主题,主要到海棠区7个少数民族聚集点,关心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领群众奔向小康。

  2018年海棠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为少数民族村民提供科普知识宣传、免费发放种植、养殖等相关的书籍、免费领取家庭常备药品、免费专家义诊等服务。

  为群众义诊

  本次活动投入农业、卫生、健康等相关书籍价值7000元,家庭常备药品共计7000元,让参与活动的村民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点击图片可查看“三下乡”活动更多详情

关键词:三下乡,海棠区

稿源: 三亚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