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河北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到涿鹿县考核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3-07 10:30 河北三下乡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颖晖 任健)3月4日,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朱政学带队的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涿鹿县考核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闫忠生,涿鹿县委书记高巍等县领导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涿鹿现代农业园区、龙珠葡萄基地、东阁现代农业生态园、矾山镇燕王沟村、五堡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产业扶贫、光伏扶贫、党建扶贫、镇村贫困户档案资料等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考核组充分认可涿鹿县精准识别、驻村帮扶,产业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等工作。一致认为涿鹿县委、县政府主动作为,严格识别程序,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产业帮扶,落实“双包”责任,脱贫攻坚效果明显。

  朱政学表示,涿鹿县扶贫工作做的扎实、全面,有适合当地老百姓的大棚产业扶贫,还有电商扶贫、光伏扶贫,充分利用了当地的资源和产业优势,能够实事求是、长短结合,有力促进了扶贫攻坚工作。希望涿鹿县继续加强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措施再细化,标准再提高,谋划再超前,鼓足干劲,争分夺秒,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键词:扶贫,河北,组织部

稿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