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三下乡网 >> 回复

养的鸡,鸡的眼睛被紫外线烧伤了,该怎么办呀?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2-04-11 15:20 河北三下乡网

养的鸡,鸡的眼睛被紫外线烧伤了,该怎么办呀?

 

  没有更好的办法,如果比较轻过一段时间会自动恢复。可以用上一些眼药水,防止继发感染。

  紫外线灯消毒常识:一般用于空房间(无人及动物时)空气及物品器具表面消毒。畜禽场常用于消毒通道及饲料等地消毒。

  紫外线灯的消毒范围周围1米以内、消毒时间一般25分钟左右。

  用紫外线消毒室内空气时,房间内应保持清洁干燥,减少尘埃和水雾。室内温度在低于20℃或高于40℃时,应适当延长照射时间。用紫外线消毒物体表面时,应使照射表面在紫外线灯1米内直接照射,才具有杀菌效果。

  注意:不得使紫外线光源直接照射到人体皮肤,眼睛‘包括鸡的眼睛’不可直视紫外线灯,以免灼伤。就和眼睛不能直视太阳是一样的道理。

关键词:

稿源:
责任编辑: 高建雨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