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致富先锋

吴桥县桑园镇成为我省首家通过考核的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9-11-12 17:28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记者王雅楠通讯员张肖微)日前,国家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组一行对吴桥县桑园镇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资料、重点调查、走访试点村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一致认为,桑园镇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以高分通过目标考核,成为我省首家通过考核的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

  吴桥县桑园镇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于2016年11月经国家标准委批准立项,成为河北省4个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2016年以来,在落实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战略进程中,桑园镇率先提出了美丽乡村重点片区建设,紧紧围绕农村生活基础设施、环境治理、资源综合利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化传承与保护等领域,扎实推进以大第九村、小第九村、宋家院村、运河公园为重点片区的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搜集和制订标准205项,实现了道路硬化、卫生净化、村庄绿化、路灯亮化、环境美化的美丽宜居吴桥新农村。

关键词:乡村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