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石家庄市出台落实减税降费措施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9-06-12 09:42 河北三下乡网

  近日,石家庄市出台关于加强和规范预算管理支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措施,将从严从紧编制部门预算,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从严控制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等支出,使2019年一般性支出同比压减5%以上。

  硬化预算执行约束。严把预算支出关口,除应急救灾等支出动用预备费外,预算执行中一般不再追加预算,不再出台增加当年支出的政策,必须出台的政策,通过以后年度预算安排资金。

  从严控制“三公”经费。部门“三公”经费要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单独编制“三公”经费预算,明确开支数额和资金列支渠道。制定“三公”经费内部管理规定,严格审批管理,加强统筹规划和总量控制,不得安排无实质内容的公务活动。

  不断改进国有资产管理。优化新增资产配置管理,对已有资产配置标准的,要严格按照标准配置,对没有资产配置标准的,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原则,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配置。

  认真测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对当年财政收入的影响,采取加大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和其他资金调入力度、统筹安排上级资金和本级资金等措施,多渠道筹集资金弥补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形成的减收。

关键词:减税,降费,石家庄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