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4G手机送捐到家 蔚县李家堡村民乐开花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8-16 09:58 河北三下乡网

  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蔚县李家堡村贫困村民捐赠4G手机。阎少华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通讯员郭秋菊)8月10日上午,僻静的蔚县柏树乡李家堡村热闹了起来,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这里,为村民捐赠4G手机。李家堡村村民徐宝贵说,“除了开大会,村里许久没有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了,大家热热闹闹地围在大队部柳树下,等待着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就和过年一样高兴。”

  为做好李家堡村的信息扶贫工作,让村民尽早享受到通信网络带来的便利、踏上信息化发展的高速路,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通过前期号召募捐,共筹得善款近1.3万元,为村民购置了一批4G手机。一大早,张家口移动分公司营业人员就赶到村里接通系统,做好赠机赠卡的相关准备工作。在现场,移动工作人员还耐心地给村民讲解手机的使用方法。村民凭身份证免费领取移动手机号,现场开通,手机卡一年之内免月租费,打消了贫困户使用4G手机的顾虑,让贫困户有的用、用的起、放心用。

  今年1月初,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扶贫领导小组来到李家堡村调研,得知村民手机信号不好,公司领导立即与相关业务部门联系并召开专题会议,制订信息扶贫方案,调动物料资源,着手解决蔚县李家堡村信号问题。寒冬腊月,网络建设人员克服重重困难,1月20日,蔚县李家堡村新建站优化调整工作全部完成,实现了移动网络全覆盖,确保村民可以随时随地接打电话。

关键词:蔚县,4G手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