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安新县医院开展 “健康扶贫 送医下乡”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8-07 10:17 河北三下乡网

  安新县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血压计、听诊器、心电图仪、便携彩超等诊疗设备,日前来到芦庄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安新县医院将“精准医疗”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采取多种医疗救助举措,实施精准扶贫。医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专门组织医疗扶贫工作队,顶着炎炎烈日,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活动中,免费为贫困户家庭成员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做B超检查、做心电图,赠送防暑解暑药品,并为贫困户提供用药、饮食指导和健康护理等服务。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帮助贫困户既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以后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把健康送到他们的家中。”

关键词:医疗,健康扶贫,安新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