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8-01 10:16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齐彦红)7月30日上午9时,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邢台市内丘县开班。开班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基层宣传教育处处长孙雷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当前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交流基层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宣传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为做好基层宣传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省委党校教授张国强正在进行专题授课。 齐彦红 摄

  史建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基层是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依托,是事业发展的重要根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好的经验典型也多来自基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认识来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推动基层宣传教育工作活起来、强起来。一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四要坚持学习研究,努力成为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五要坚持“四个干”落实机制,奋力彰显工作新成效。

台下学员认真听课。 齐彦红 摄

  本次培训自7月30日开始,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安排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专题授课、案例分享、分组讨论、体验教学等。各市委宣传部责任科(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和义务宣教员代表19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关键词:基层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