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基层党建

“流动讲堂”送精品党课到基层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7-27 10:52 河北三下乡网

  日前,辛集市委党校“流动讲堂”走进该市鹿通驾校,市委党校副校长邸振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为王口镇新任农村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作专题辅导。这是辛集市委党校创新教学形式、开辟“流动讲堂”、有针对性地把精品党课送到基层进行的积极探索。

  今年以来,辛集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培训计划、科学设置主体班次、深入研究科研课题。在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教育主阵地建设的同时,辛集市委党校还主动与乡镇街村、企业社区等进行对接,深入了解全市各阶层群众在新时代对党的理论政策的新需求,结合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组织专任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进行精心备课,增强教学的针对性目的性,以期达到“流动讲堂”最佳培训效果,并以此推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落地生根。(胡志杰、李金珂)

关键词:流动讲堂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