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河北承德高新区科技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4-23 14:14 河北三下乡网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元旦期间,河北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吴晓光和伦洪涛同志和局精准扶贫工作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帮扶点隆化县八达营乡三截地村驻村,进行精准扶贫入户调查摸底,深入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陈玉兰、苏久英两户家庭,在寒冬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吴晓光一行每到一户都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致贫原因,查看询问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就医等情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做好调查问卷记录,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贫困户对他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之情。

  下一步,承德高新区科技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工管委领导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积极组织落实扶贫项目,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通讯员景迪)

关键词:承德,高新区,精准扶贫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