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3-08 09:38 河北三下乡网

  2018年1月31日,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精准扶贫攻坚小组成员一行2人按照大连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受分公司总经理室委托,驱车前往普兰店沙包镇矫沟村双山屯农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

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扶贫小组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米面油等年货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党和国家,振作精神、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本次扶贫对象一共有两家:其一是2017年慰问过的的王其君家,今年延续去年的扶贫动作,继续给与关怀慰问;另一家是2018年新增的王庆德家。扶贫小组首先去的是王庆德家,他家一家三口都智残,无法正常进行生产、生活,房子残缺不全、四处漏风,连最基本的炕都塌了,家里甚至没有外面热乎。新华保险送去慰问金1000元、米面油等年货若干。紧接着又驱车来到矫沟村来到王其君家中,今年他家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变,王其君今年69岁,老伴64岁,3年前得了脑出血,一面身子失去知觉,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极其艰难,新华保险扶贫慰问小组同样送去慰问金1000元及米面油等年货若干,老人颤抖的双手充满了感激,一直说谢谢。

  慰问结束后,新华保险大连分公司助推脱贫攻坚小组工作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下步助推脱贫工作进行了讨论,将分别从掌握贫困情况,摸清底数,分类厘清致贫原因等方面开展工作,力求找到扶持贫困户增收脱贫的途径,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2018年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还在继续,服务脱贫攻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新华保险,大连,精准扶贫

稿源:新浪大连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