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精准扶贫献爱心 新华保险在行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3-08 09:33 河北三下乡网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范县莲藕喜迎丰收,但却为销路犯愁,数万亩莲藕滞销,此事件受到新闻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为深入落实扶贫攻坚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河南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购莲藕助脱贫”活动精神。

  1月9日,新华保险濮阳中支组织员工赴范县陈庄镇韩徐庄村开展了“献爱心购莲藕助脱贫”公益之行,走进莲藕协会科普E站参观了由莲藕加工制作的茶叶、莲子、空心挂面及藕粉等莲藕制品,并参与义购,现场认购莲藕共计5500余斤。

  新华保险濮阳中支此次公益之行,以实际行动帮助藕农度过难关,助力扶贫攻坚,彰显行业大爱。(王叶)

关键词:精准扶贫,新华保险

稿源:大豫财经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