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石济客运专线辛集南站迎来首个高铁春运高峰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8-02-24 10:15 河北三下乡网

 

  旅客们在候车厅等待检票。刘银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3日讯(刘银记者李书军)河北省辛集市有国际皮革城的称号。春节过后,辛集南站将迎首个春运高峰。2017年12月28日,石济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运行,高铁站辛集南站的建立,使辛集迎来了高速时代。

  途径辛集南站的列车东至山东威海,西至山西运城。年前乘坐高铁来买皮制品的旅客明显增多。记者向辛集南站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春运高峰客流是在节后,大年初五以后,直至春运结束。辛集南站将会迎来返程流(省亲流、务工流和学生流),进站客流量会达到平日的三倍还多。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在开车前半小时或者一小时的时间到达辛集南站,给自己留出足够时间进站安检,取票,验票。

关键词:高铁,春运,高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