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越城区举行文科卫“三下乡”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12-26 09:57 河北三下乡网

 

   

  近日,越城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了东浦街道邵家村文化礼堂。现场活动包括文艺演出、科技大巴车、医疗卫生服务、书写赠送春联等,吸引了当地百余村民前来观看。

   

 

   

  此次“三下乡”活动紧扣“迈进新时代奔向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这一主题,以文化惠民、志愿服务为主要手段,将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的有奖问答穿插于文艺演出中,以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

  科技大篷车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体验,他们操作着器材,看到“离心力”、“磁悬浮”、“电磁力”等神奇的物理现象,纷纷感叹:“真是太神奇了!”

   

   

  送春联则给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等传统佳节增添了喜悦氛围,村民们围在书法家桌前,对手写的春联赞叹不已:“写得真好啊!”“麻烦也给我写一副。”

  据了解,邵家村文化礼堂为2017年越城区新建的13个文化礼堂之一,近期区委宣传部将送一批文艺活动到新建礼堂,为它们聚集人气,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三下乡,越城区

稿源: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